2020/06/05更新

這篇是我用來簡單介紹自己,並且講講為什麼要寫這個Blog

有緣人如果今後未來我可以留住你(妳)的腳步,希望我們都能夠在文字間得到相同的感受

 

 

!!詳細的個人情報請往下拉!!

這個Blog會做一些文筆訓練

因為有些會有版權所以會找些free的故事來翻譯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夠改變自己現在的工作形式並且能夠待在自己喜歡的地方看喜歡的風景

主要的活動平台是FacebookInstagram(雜食IG)以及此Blog

Youtube也會找機會上傳但是應該會是龜速

目前會以文字為主

目標是交到朋友

 

▲--------------------------------2020.06.05-------------------------------▲

來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叫做Noah

喜歡貓貓

想要在這裡練練文筆,練練語感以及我的中文(笑

是的我是個中文很差的中文母語者

並非對怪談鬼故事免疫,非常容易嚇到卻超愛看超愛聽

會在這裡做一些平常自己看到的怪談或是有趣文章的小翻譯

另外加上可能會有的生活分享

以及我的雜食興趣

有走過路過停下來的請多指教!!

其他的之後再說吧~!!

 

▲--------------------------------2019.08.14--------------------------------▲

▼--------------------------------2017.04.14--------------------------------▼

先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的名字是Noah,當然知道我其他名字的人也有人在,我這裡只用這個名字就不多說

Noah是上英文課的時候取的名字,我自己很喜歡,據英文老師說,我的名字很特別,因為它是男生的名字(笑)

學日文學了非常多年,日文自己覺得說好不好說壞不壞,但我確定比英文好

大學在日本京都待了四年,但是我並沒有玩遍京都,其實現在有點後悔!

回到台灣後做的都是跟日文無關的工作,經驗非常的少

然而在年紀快到達打工度假申請極限的時候渾然發覺"這樣不行!!我應該做點什麼!!"

所以我就搭了超級末班車的申請了日本打工度假,也很幸運的一次就上了

不要猜我幾歲,我的內心永遠18歲(自己講XD

但我並沒有馬上就出發,而是拖到了簽證期限快到了才準備要出發(笑)

這個Blog是我打算拿來記錄出發打工度假用的

或許我可能會很忙碌,沒有辦法每天寫,但我還是希望可以養成把紀錄留下的習慣

開這個Blog的起意並非吸引人群,是想給朋友看,給有緣人看

如果我能給大家一點共鳴或是幫助是最好的了^^

另一個原因也是我當初答應了土地公爺爺要寫Blog,所以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要寫(咦?

順便練練文筆(嗯?

要不然平常都沒有在用腦,寫文章(對我來說)有種腦力激盪的感覺w

 

再來說說我的興趣

我喜歡V6很多年,幾乎是我學了幾年日文就是喜歡了幾年的V6

還因為日劇陷入一個叫做岩田剛典的黑洞裡

然後還喜歡漫畫,動畫,Game,甚至延伸到了中之人(聲優)

其他還有很廣泛的興趣,喜歡看日劇,歐美影集~

總之我的興趣只有一個字:宅!!

希望我會因為Blog而多出去走動,嘿!我做得到嗎?(笑)

雖然沒有想要朝美妝發展,但如果有買些小物也許也會分享?

 

最後,路過的卻看完我的自我介紹的人,感謝您~~

雖然我還未出發(2017.04.14),還是決定開始慢慢地寫Blog,當作日記寫

感謝看完的人。

 

 

No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