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打開電視看FNS 27小時TV

今年的主題是"歷史",我覺得很有趣,昨天晚上回家我也有看!

就當我看到一半的時候電視突然跳掉,然後它就完全沒反應了。

因為之前也有過一樣的事情,所以我就駕輕就熟的拔掉電源重新打開

但是依舊還是無法回復,甚至過了好幾小時都沒回復,我逼不得已的只好打電話給房東(Leopalace21)的客服...(<<這人有電話恐懼症


<以下其中一段>

客服:客人您的電視真的蠻舊的

我:對!它後面寫2008年出廠!

客服:沒關係,我們幫您換一台,請不必擔心需要負擔替換的費用

我:好!(<內心萬馬奔騰

然後還有鬼打牆一直叫我找品番,最後客服查的號碼我根本找不到XDDD

總之不用付錢就好了(喂


所以來寫網誌,雖然我也不覺得我有什麼好寫的(咦

負能量繼續運作

下標題的時候發現居然已經第118天了,算的時候我嚇一跳

然後其實也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算對(咦?XD

今天Kakky跟叔叔炸彈去台灣開Joint Live!!

日本雖然有Live Viewing,但我窮!無法去看(哭)

前言有點長(很想吐槽自己這是前言嗎?XDDDDDDDDD

Let's Start!!!!

 

 

最近其實沒有去哪玩,基本上也沒拍什麼照片

所以這篇應該就是文字Only(笑)

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交了新朋友,還有在日本語教室得到了很多的建議

我真的一直像是個無頭蒼蠅一樣的在門外亂鑽,至少現在有比較清醒一點了(笑)

但是因為面試一直不是非常的順利

也有點後悔專心於就職活動這件事情,現在的自己想告訴幾個月前的自己不要太天真,一到就打工!!快!!!!!!

我相信也有人一來一面試就上然後成功轉簽證的

但是我並沒有那麼的幸運。

於是我決定慢下腳步,目前還在等結果的有一間,明天也有某品牌的販賣職的面試

<礙於面試都有守密原則,所以暫時不會講是哪~但基本上應該都是不能到處講XD>

可以確定當然是最好的,但是若是不幸的話我決定9月底前找打工餬口了

當然不會放棄,只是我覺得我需要新的視界

跟心之友(擅自決定)阿彩聊,她說我可以寫寫關於面試工作的心得~

老實講真的...還蠻沒東西寫的(喂

不過我之後想要試著整理我的心得~!!

應該內容會很主觀但會盡量把我小鳥腦裡的記憶整理出來~!!

阿彩說也順便練文筆啦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需要練文筆的XD

說說日本語教室!

我去了兩間,一間是我住的地區的,一間是西東京市的

兩間的義工老師對外國人都很好(<再次感受到有接觸過外國人跟沒接觸過外國人的人的差別(繞口<<

其實一開始我到東京的時候,可能真的太久沒有好好講日文,真的是很難開口

我的狀況是,聽得懂看得懂但是開口會卡住XD

再加上我真的很需要日本人給我建議,所以就決定參加日本語教室

日本語教室每個地區應該都有,有需要會費(維持費)的,大約是一個月100~500不等,也有完全免費的

目的在於輔導在日外國人的生活,就業上的煩惱以及學習日文

有蠻多的外國人都是有在日本語學校上課,作業等不懂的會帶來教室請義工老師輔導

如果是打工度假沒有錢先去上短期日本語學校又對自己的日文沒自信的人可以試著參加日本語教室看看喔!

>>ボランティア日本語教室ガイド<<

話題拉回日本語教室,因為種種原因(?)我下個月要參加在日外國人的演講比賽(<<自己都震驚XD

而且演講稿必須自己撰寫,雖然高中的時候也參加過演講比賽但是並沒有自己寫過稿,所以搞得我現在就開始緊張(噗

如果有順利再來寫寫參加的心得~

不過這並不是有獎金的比賽,比較算是交流性質的比賽唷!!

By the way,離我家最近的全家有個店員我一直覺得她超級可愛(<<警察這裡有變態

今天看到名牌知道她姓Kaji,看到Kaji覺得喔喔喔喔的大概只有我(喂

總之希望可以快點有好消息囉!(每次寫都講XD

我想多寫點快樂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快來換電視!!!!!!!!!!!!!!!!!<<<<<<<

 

Noa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ah 的頭像
Noah

我還沒想到部落格名字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