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月初存款就消失了一大半😂

買了相機,希望生活更安定後可以拍些什麼🥺
btw,這篇文章是用手機打的,所以格式可能不是太美(?
 
跟朋友原本想去吃牡蠣吃到飽
殊不知我們太蠢兩個人都沒預約就進去
最後吃了一個貴又一點都不飽😢
但是結論是扇貝更好吃(欸😆😆😆😆
吃完在淺草閒逛吃了好多人排隊的浅草メンチ
我不太跟流行不曉得為什麼會大排長龍(根本老人
總之因為肚子沒有飽就跟著排了隊
到我們的時候沒想到店家速度這麼迅速結果很緊張的掏錢幣😂
淺草真的超級多鴿子!!!
而且都離遊客們腳邊超近還飛得超低
我個人是不害怕,而且鴿子比起海邊會直接搶人食物的鳥乖多了
他們就只是在下面等大家掉食物屑屑😆
 
蠻好吃的浅草メンチ
我喜歡它裡面洋蔥跟肉剛剛好的感覺
(對不起啊啊啊我超不適合當美食評論的www)
 
後來想去吃炸物
一直記不起到底是HeySayJump還是誰在節目上買過
(最後答案是Sexy Zone😂)
途中還一直以為是炸肉串的我
結果是炸饅頭🤣🤣🤣🤣
(對不起我真的好ㄎ一ㄤ)
(手指因為剝蝦子沒擦乾淨沒注意到。)
 
浅草九重 揚まんじゅう(淺草九重 炸饅頭)
 
卡士達醬口味的炸饅頭
 
文字燒口味的炸饅頭
 
都好好吃!!!
鴿子們一直在我腳邊徘徊😂
最後掉了一顆碎屑
有隻鴿子0.5秒就叼走了超強!!!!
 
最後給幾張照片
意思意思拍個晴空塔
 
拍完看縮圖想說自己拍了什麼
打開才發現我拍了一隻鴿子。
 
 
最後請注意健康
武漢肺炎讓很多Live活動都中止了
原本預定要去看的Live也沒了
然後也不曉得是不是會有延期公演還是就直接整個退
希望大家都能健康,都能看到自己心愛的偶像
然後我能看到V6,遇到岩醬(嗯?哪裡不對)
最近還是很忙,只能希望相機來之後
開始能夠放鬆出去走走的時候
武漢肺炎已經可以不那麼嚴重了
 
對了,還有祝我買到廁所的衛生紙。
 
 
------
 
(雜七雜八的,還有表現我對岩醬&V6的愛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